“人民幸福河”短视频获奖作品展播: 四季风景如画 生态绿色源地
2022-03-11 16:01:23
 

  经过多轮评选,由苏州市水务局(市河长办)主办,名城苏州网承办2021年苏州“人民幸福河”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,共评选出46件获奖作品。接下来将在名城苏州网、名城苏州APP上逐步展示精选的美丽河湖短视频,供大家欣赏。

 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三等奖作品《匠心黄墅》和《尹湖赏秋》。

  作者:仇辰焕  作品:《匠心黄墅》

  黄墅港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黄墅自然村,这里小桥流水、古镇小城、如诗如画。黄墅港与周围环境中的古桥、古码头、古建筑等地域要素密切配合,实现河道功能和整体风景构图的完美融合。

  作者:梁希瑞  作品:《尹湖赏秋》

  尹山湖位于苏州市吴中区,水域开阔、绿化精致。两岸的绿植与高楼等景观与地形搭配,营造出色彩斑斓、功能丰富的湖泊岸线,市民茶余饭后,来到湖边散步、骑车,锻炼……形成了集自然生态、人文景观、休闲运动、于一体的生态湖水。

责编:蒋佩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