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民幸福河”短视频获奖作品展播:生态美丽河道
2022-03-09 15:52:06
 

  经过多轮评选,由苏州市水务局(市河长办)主办,名城苏州网承办2021年苏州“人民幸福河”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,共评选出46件获奖作品。接下来将在名城苏州网、名城苏州APP上逐步展示精选的美丽河湖短视频,供大家欣赏。

 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三等奖作品《生态美丽河道-吴泾》和《生态美丽河道-武庄泾》。

  作者:朱益峰  作品:《生态美丽河道-吴泾》

  吴泾位于太仓市双凤镇庆丰村,河道全长约1.71公里。灵秀清澈的河水夹带着两岸的葱绿,从屋舍旁流过,河畅水清,焕发着勃勃生机。岸边金色的稻田,是丰收的象征,仿佛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饱和的稻香。

  作者:张宇  作品:《生态美丽河道-武庄泾》

  武庄泾同样位于太仓市双凤镇,西起吴塘,东至半泾,全长约5.55公里。河流处处蔓延葱郁,片片流淌青翠。站在桥上放眼远望,水面倒映着阳光垂柳,屋舍黛瓦红墙相望,逐渐展开了一幅人文与自然相融的美丽画卷。

责编:蒋佩玲